不知道會不會被扣分... 至少我爬過了... 沒有想要的答案ˊˋ 原本想說要自己換液晶儀表的 可是卡在不會拆腳踏板... 就無法換汽油浮桶... 雖然前面有人分享過換液晶儀表的方法 但是 我腳踏板照他的方式還是拆不掉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