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我只要戴上GP1 戴沒多久 頭頂就會有壓迫感 不裡他的話 就會變成麻麻的感覺~"~ 是頭頂的內襯太薄嘛? 有沒有其他解決的辦法?? 拿回店家 店家說帶久了都會這樣.... 很冷的回應...不過店家說: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