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裝避震器主要是追求「舒適」, 並沒有要求像是「殺灣」等等的需求。 所以我現在在猶豫, 花五千(RRGS 13芯)買避震器, 真的有那個價值嗎? 跟原廠比起來的話,舒適度真的會差很多嗎? 請有改裝過避震器的網友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