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爬了許多文,就是沒有G4裝原廠強光器的文章,所以想問問車友們,G4裝原廠強光器+歐斯朗18W黃金燈這樣效果好嗎?? 還是原廠燈泡+原廠強光器的效果好呢?? 原廠強光器跟歐斯朗黃金大燈(12V18W)價位大約在哪呢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