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 我的G5買2個月了 剛買的時候一踩就發動 但是這個禮拜我踩它.完全沒動靜.就跟沒插鑰匙一樣.. 昨天早上7點我踩了快30下.滿頭大汗還是不行 只好用電發.. 我住屏東天氣又不是很冷.怎麼會這麼難踩發呢? 如果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