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家你們的後輪立中住轉動他的時候 會安靜無聲還是會都有聲音啊 因為我最近轉動我的g4不算小的聲音耶,就是轉動摩擦到的聲音 可是騎乘的時候不會感覺到 後輪轉軸需要潤滑嗎? 在想會不會是前一陣子下大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