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為什麼我的 新GP跟一台騎2年的GP 尾速會差很多阿?明明在同條路 他可以跑到11X我卻只能跑到 10X是哪裡出問題嗎?而且我的車才剛養完缸很新耶!!新車就輸人 會不會舊了以後連一百都上不去了阿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