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! 小弟朋友的頂客150. 近日想升級250的對二後卡鉗. 因為以有一代G-MAX後單卡的煞車怪聲音! 所以!想要升級一下! 但是! 目前問到的價錢都不很友善! 請問板上有人願意協助小弟一下嗎? 另外 若更換新卡鉗. 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