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 我之前鐵克諾裝90/100的黃金燈的時候 看到燈罩上面有三個小蓋子 那個應該是散熱用的吧?? 我有想說要把蓋子拿掉 但是下雨天會不會進水阿 我現在是把蓋子剪一個缺角 再蓋起來 洞口朝下 但是感覺散熱效果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