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才為我的G3換上板井A2管(效果優阿) 但是由於近日進入梅雨季節~~ 看到管子在雨中淋雨..似乎會增加生鏽的時間跟速度~~會不捨阿 所以!想請問黑管的部份雨天該怎麼做保養呢? 目前我的做法是拿布蓋住啦!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