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P LED小燈泡... 又掛了.. 又是右邊 又是那個地方 她又掛了 換了4個 應該不是瑕疵品了啦!! (4個都不同時間去裝的!!!) 加裝了水銀電阻... 請問我還要檢查什麼?? 不然怎麼老壞右邊?!!?!?!?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