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我女朋友車子騎到一半(行駛中)突然熄火顧路..就發不起來了..起動馬達正常.用踩的也發不起來..油還很多..結果她就牽去車行看..那個黑心老板說電池沒電..要換一個新的.還很假死的說.你的發電機也沒壞一定是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