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8月遷FT 150.今天遷了 DX150..(均未改) 把試騎心得與大家分享一下.但是DX今天才第一次上路.可能無法完全了解 試跑地區:烏來 1.外觀:各有所好.不多評論 2.起步: DX比較靈敏.起步順暢...FT就稍微慢一些.有一點拖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