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5已經改過傳動和管子了,但是我發現有時候在路上騎的時候,遇到凹洞起步或過彎時,龍頭會飛起來再著地,總覺得是龍頭太輕,不知道其他騎G5朋友們,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呢? 還有殺灣的時候是否會碰到中柱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