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一下 G4化油器原廠的設定是幾圈呢? 之前換傳動然後有給車行調整 但最近常常熄火&很難發動 按版上所說的推測應是油汽太稀 所以想請問騎G4的大大們原廠的設定是幾圈呢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