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車是G4 改了珠子12*3 13*3 盤子 大彈簧1千8 原廠缸 後來聽說1千8太硬 反而尾速會慢...我平雙表速120 可是朋友說太硬..我買車的車行也說1千8太硬 反而不會更快 那我應該改成多少 才會比較快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