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小弟在上次去車行換傳動,普立珠沿用G4原廠的克數,盤子換成改裝盤,還有換了一條原廠皮帶。今天在跑的時候發現,轉速表到了8千就上不去,請問這樣對車子或速度有什麼影響嗎? 在此跟各位說聲抱歉,小弟未將詳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