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勁風光的原廠避震好硬喔~ 遇到稍微隆起的路面~就快被震到吐血 總覺得前叉沒有避震效果耶 後避震太硬.再60公斤一上的人才有"彈"的感覺 想去改雙臂.但朋友說:骨架的設計就是單避的.改雙臂也不會有什麼差別 是真的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