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誰知道GOING後避振長度是多少呢??可以換長一點的嗎??前叉重灌油比較好還是換原廠新的較好! 都沒人知道.又被莫名其妙被扣分.我自己去查出來了.GOING後避振305.可以上rs310嗎??有誰知道滴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