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 就是自己拆傳動 一個小問題 前面的部份 好像是叫襯套的東西 那個圓圓筒狀的 拿不下來 導致壓版也拿不下來 不知道之前有人也遇過這種問題的嗎? 假如有遇過 已經解決的 可以提供給我方法嗎?? 或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