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話說 看到版友都有防摔衣,而我出去夜跑都還是短T+牛仔褲,在路上看到有人穿都覺得超帥的 於是乎,在觀望了許久之後就給他大力的敗下去啦! 說真的,其實買了一陣子了啦!但是買的時候剛好碰到7月,說真的都沒人要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