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.. 我知道發這種文章沒什麼意義 但是發在閒聊裡就是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我目前在打工的地方過的很不開心.. 但是錢很多又不能不做..機會難得欸 我想知道大家對那些"很難服務"的客人,會有什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