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跟朋友騎了五期噴射新勁戰來騎了一下 在市區騎,皆原廠、順順的騎乘 我的四期噴射新勁戰 比較有力 摧油門的動力輸出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只有低速大家都知道的頓挫感 朋友的五期噴射 感覺沒有什麼力 摧油門的動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