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發車後立中柱要看輪胎 結果立起來就熄火 可是再發車很正常 不過如果隔天早上要騎車就會很難發 必須要催著油門才能發動 車子2年了也換過電瓶 有安裝強化線組(應該是沒關聯) 有安裝LDB5 懇請各位大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