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JR改55缸後油嘴也要跟著加大嗎?那是要高速和怠速一樣跟著加大嗎?那把混合比調濃一點是不是就不用加大了! 還是調濃混合比跟那2支油嘴不相關?加大歸加大..混合比歸混合比?是這個意思嗎?謝謝大家回答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