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SV MAX 陪我7年了 但最近騎到油錶紅線時.摧油門就會有失去引擎動力.摧著油門不放.一放掉排氣管就放屁.最候就熄火了!!! 熄火後.要冷卻一下再發.才發的動.騎1~2公里又熄火了... 懷疑油錶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