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GTRFI在放油門的時後覺得轉速掉的很誇張 列如我在騎的時候放油門,一放速度就掉很多 好像有人按住你的煞車一樣 有嚴重的頓感,在騎低速的時候非常不舒服 朋友的GTRFI放也是先掉一點點在緩慢下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