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迅光右方向燈會亮不會閃爍(逼~~~~~~) 該不會是颱風天被淋壞了? 而且我這代的迅光是開方向燈會有逼、逼、逼聲音 不像現在的車款是只有駕駛聽的到的答答答的聲音 所以轉彎時的逼~~~~在路口真的是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