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七號電瓶不知為啥被我鎖到滑牙 是電瓶上的鎖點滑牙 可能我有強化接地又有強光線組 把電瓶那邊弄得太厚很難鎖螺絲 結果現在都鎖不緊了 連單鎖螺絲也是鎖不緊...所以我知道滑牙了 請各位大大幫我想個辦法吧 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