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 各位大大 新勁戰 有原廠歐規 大彈簧嗎 ? 歐規 大彈簧 是幾轉呀? 那 新勁戰 傳動組裡面 哪個比較有口碑 例如 先鋒 笙輪 RPM TKW...等 可以介紹一個牌子 嗎 麻煩 也可以說一下 傳動的配法 ?? 我想配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