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網路上有人已經裝了 不過我還是問了一下車店老闆 老闆跟我說裝那個會影響到車子的力學 而且切割後殼會不穩 就會有雜音 想請問有裝的人感覺如何 因為做後面的人腳會很酸 很想裝一個 可是又煩惱上面的問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