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午後都會下大雨,我的車都是這樣淋一下午(非側放) 直到下班後要發動它,不管是電發或踩發都非常難發動 即使下班時雨已經停了還是會這種情況發現 我的里程數2500而已還算新車 且電發的感覺可以確定電瓶的電量足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