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車 是新勁戰 最近發現 車子 開電門的時候 會正常的run一次 然後車子 正準備要發動的時候 又會run 一次 小弟爬文了 看的板上的文章說 更換電瓶水 就可以了 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viewthread.php?tid=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