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TR已經滿三年了(最原始的一出就買了),目前都是原廠無改! 最近想改管了!研究了很久,發現KAO的管好像很符合我的需求,大家應該有聽過此管吧? 那請問我要上KAO回壓管還是半直通管呢? 半直通跟回壓音量差很多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