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回家的時候 發現轉動前輪 在儀表板那邊會有 "機機機"的聲音耶...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啊? 前輪轉動也會跟儀表那邊有關聯嗎? 因為感覺那有轉動的聲音... PS 那位要我到知識爬文那位,我就是已經找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