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小弟最近G3(SD25KH)改了GP儀表 由於當初改表的動機是由於舊表線組斷了好幾根 因此 保留新線組 大燈也是直接接在新線組4P接頭 其他線按照顏色一一接回G3主線後 尚有一黃色線不知接往何處 索性已絕緣膠布纏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