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 一次下雨 滑了出去 那時壞了三角台 前叉 H殼 下倒流 前土除 我跟車行說能騎就好 車行沒說 車台有內縮 現在騎起來 感覺很震 跟別台新勁戰比 龍頭高3公分 前輪跟下倒流2隻手指放不進去 車行說 用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