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噴g每次撞到"坑洞"或"超不平的路" 都會放"超大屁" 是大到附近路人都會嚇到那種屁 很像沖天炮在排氣管內爆炸 跟平常回油放的那種小屁完全不一樣 而且是只有上述情形的時候才會放這種大屁 車本身有改管 請問為什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