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位超新的騎士,6月初剛買進人生的第一台車, 就是新五期勁戰,這幾天剛跑完300里程換了機油跟齒輪油, 機油換YAMAHA日本原裝的賽車級的吧 (技師說的), 一瓶要價450,超貴,但想說保養好點就拜下去了, 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