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換大都會記得先用一百cc交換量 這次忘記了,一公升一瓶,加到完,機油口整個快滿出來。 感覺油尺插進去就會流出來了,就是超滿就對了。 在騎的時候感覺有點重,這次也不是第一次加一公升了 但最近車況有點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