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巡弋.陪我10幾年了.還能騎.不過都會有奇 奇怪怪的聲音.又捨不得丟..保養應該要花一筆錢 吧!大家覺得10幾年的車還要花錢保養嗎? 還有要丟掉的機車.是直接牽去機車行叫他處裡嗎? 以上.知道的大大請解惑.謝謝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