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騎車騎到一半竟然發現我的車溫度竟然達到最高點, 我就趕緊婷在路旁等待她冷... 後來就發不動了= = 後來車行老闆說是汽門燒壞了... 這汽門竟然要價6k, 請問大大,汽門大約多少阿? 還有請問騎DINK150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