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裝了TOKICO輻射卡鉗, 裝了大約快兩個禮拜, 手感是有比剛裝的時候還要敏, 可是卻沒有很急的感覺, 朋友裝的是BREMBO普通卡鉗, 制動力卻比我的明顯, 而且最近煞車會出現"嘰 "的叫聲, 點一次就會叫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