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戴手套有點不適不知道是不是和握法有關?) 最近買了694 戴完之後發現中指和食指部分的關節有點紅紅的 1.是新手套都會這樣嗎?帶久會好一點嗎? 2.還是我握手把姿勢不正確?(我是中指+無名指按住煞車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