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時候都是24小時開著機 最近兩天 早上打開螢幕時 下方工作列就會出現印碟容量不足 問題是我的C槽也沒有裝什們東西 晚上還有1GB多早上醒來 C槽只剩幾百MB 很奇怪 請問我是中毒了嗎?還是有東西沒關掉呢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