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騎 發現 停紅綠燈 會摳摳摳摳 儀表板塑膠的地方有聲音 壓住就沒了 有時後又有 是沒有鎖緊嗎? 另外想問一下 我前叉重灌油過 坑洞會摳摳 我還不確定是不是鑰始上的多拉A夢敲到塑膠殼 因為騎很久都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