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教一下我的RR3頤帶襯是舊款用縫的那種,因為兩頰想要換新的RR4冷乾內襯,想說不知道頤帶襯有沒有人改過RR4的上去? 因為還沒看過RR4的頤帶襯安裝的實體照,所以不太了解改不改得上去,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做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