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好了
M6012R大家的反應都不錯…但是3000km以後抓地力明顯下降
BT39SS也是,不過才跑了5000km,抓地力也是明顯大不如前
TT91,真的是超級會翻的,就連原廠D305也翻給我看,更別說翻翻之王B02
最重要的是…就連ML50在下雨天40km/h過彎壓到斑馬線也是滑出去差點當自耕農
更別說等級次一等的鯊魚王了…讓我跌在轎車前面,他的前輪差點從我頭上輾過去…
我覺得奇怪的是…為何獨獨對這條胎有偏見?
首先,翻胎幾乎可說是胎紋的影晌最大,怎不見有人狗幹B02或TT91?
碰姑?M6029還不是照樣碰碰叫…
我們店裡什麼胎沒有?什麼胎沒用過?什麼狀況沒見過?
我不是幫這條胎說話,只是覺得它真的沒有那麼差(多少錢的東西而已…)
況且現在日本胎貴成這樣…
如果不是整天都磨著膝過灣的話,退一步選擇國產性能胎也沒什麼不好的
增加一點安全性,又可以省一點荷苞,多好啊~~~
話說回來…DURO跟正新的性能胎真的是太貴了…都跟漲價前的日本胎沒差多少
國產胎的廠商也該好好思考一下,為何大家都選擇進口胎…不要比不上人家又要賣這麼貴…
我們車行也希望多推國產胎,不要老是把錢拿給日本仔花
問題是…也要給我們有個強而有力的理由才能說服大家用國產胎咩
以上最後一段是發發牢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