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4改原廠57缸,但最近離合器打滑的有點嚴重 朋友建議後驅動總成改dink用的,但問題是傳動外蓋似乎會卡到 好像必須換成二代奔或是1代三冠王的傳動蓋 那離合器外蓋是否可沿用Dink 碗公的螺絲是否也需做更換 對於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