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喔 我的RS想改55缸 自己改~~ 然而我考慮換 高凸 55缸 進排氣拋光 再配傳動和搭配KAO排氣管 這樣應該就OK了吧 還有要改啥呢? 有人說進排要加大氣才排的掉 不然尾速氣會憋著 而有人又說 拋光就好了? 進排加大 ...